香港元朗地鐵站發生黑幫暴力事件,使得當地風聲鶴唳,民眾再度發起7月27日「光復元朗」的抗議遊行,香港11所大學校長晚上發出緊急通知,要學生抗議當天「遠離危險」,另外今天在金鐘站,示威群眾發起不合作運動,阻擋列車關門,一度造成混亂。金鐘站抗議民眾:「香港警察,知法犯法。」港鐵金鐘站早上八點出現不少抗議民眾,他們不滿元朗黑幫打傷市民,於是在車站發起不合作運動,用背包卡住車門。站務人員把抗議者一個勁的推入車廂,起附近民眾一陣尖叫,雙方在車廂門口爆發口角。站務人員:「夾爛你的東西就不好,夾住,夾住你的袋,好不好,如果你這樣我就檢控你,你阻礙車門好不好。」有民眾上班來不及,氣得大罵,但也有民眾看法不同。港鐵乘客:「不要擾民囉,遊行就遊行,示威就示威,不要破壞社會秩序,如果一日半日,而表達出來的訴求是有人聽到,我覺得值得。」泛民派議員林卓廷與元朗被襲擊民眾,開記者會,林卓廷右手骨裂,另一人的手則出現大片瘀青。元朗遇襲乘客梁先生:「打了足足半個小時都沒有人來,整個過程中我沒有見到任何一名警察,沒有見到一名港鐵職員。」721的元朗車站,民眾平白無辜遭亂棒毆打,警察當下無作為,帶孩子在現場的郭先生痛罵建治派議員指控民眾挑釁暴徒,根本是鬼扯。元朗遇襲乘客郭先生:「我們目擊的範圍,大廳出現超過100個白衣人,追打一些年輕人市民,無辜的市民,何君堯你有沒有聽到啊,是無辜市民耶。」元朗遇襲乘客郭先生:「我會稱這起事件,721發生在香港的事件,等於紐約的911事件OK?」港警連兩晚搜查元朗一帶的麻將館,另外27日有團體發起「光復元朗」的遊行,以水邊村遊樂場為起點,元朗地鐵站為終點。在元朗長大的年輕人,很難過自己的住家,變成這付德性。元朗年輕港人:「我再也不敢跟其他人說我是安全的,我不敢跟其他人說我住在元朗,我整個中學生涯都在元朗,我真的很喜歡元朗。」日本、南韓領事館,已經對香港發出旅遊警告,愛爾蘭外交部,則把港澳地區旅遊警示提高至「高度警戒」,專家擔心情勢升級,會影響香港金融中心地位。分析師:「如果(美國香港關係法),對其特別待遇改變太大,我想這對香港不但沒幫助,且對香港接下來有其風險。」但大陸外交部被問到2百萬港人上街的抗爭,居然提醒記者,大陸人口可是有14億人。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那麼說到多少人數的問題,我想提醒美方的官員,要注意一個事實,中國有14億多人民,包括香港在內的中國人民,都希望並且有決心和能力,維護香港的安全穩定與繁榮發展。」大陸強烈回擊,外界對反送中跟元朗事件的指責,但依舊停止不了,港人走上街的決心。更多 TVBS 報導解放軍介入港反送中? 陸:駐軍法有規定 北市民調:柯文哲滿意度較半年前下滑8個百分點 大小示威不斷 部分國家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 【觀點】李鵬雖逝,威權暴力幽靈仍未散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性愛 聖發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娛樂城送體驗金 成人圖片 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mlb投注 通博現金版 老虎機 a漫卡通 淘金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星城娛樂 金合發 成人影片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天下運動 通博娛樂 情色論壇 正妹聊天室 歐博百家 080視訊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博客網 臺灣情色網 淘金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站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18禁成人影片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下載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推薦 體育分析 金合發 百家樂 線上博弈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通博現金版 mlb投注 香港六合彩 九州現金版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板被抓 財神現金網 免費影片 豆豆聊天室 自拍貼圖 情色小說 運彩現金 情色文學 報牌 sex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信用板 博客網 九州現金板 玩運彩 成人貼圖區 六合彩 娛樂城賺錢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通博現金網 聖發娛樂城 性感影片 天下現金 賭場黑名單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 情色論壇 戴子郎 正妹聊天室 九州現金網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威博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台灣 淘金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成人影片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板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香港六合彩 博客網 通博 九州娛樂 天下現金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戴子郎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小說 sex免費影片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正妹聊天室 全裸美女寫真集 現金版 北京賽車 現金版是什麼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網 信用版 a漫卡通 av性愛 首席娛樂城 ut聊天室 報牌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球版 成人光碟 九州現金版 天下運動 星城online 運彩現金 娛樂城評價 視訊聊天室 通博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情色a片下載 成人文學 星城娛樂 百家樂 性感影片 玩運彩 聖發娛樂城 娛樂城活動 色情影片 豆豆聊天室 通博台灣 現金版代理 金合發 無碼性愛 現金板被抓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 線上博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 現金版是什麼 博客網 a漫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做愛 財神娛樂城 成人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娛樂 大發網 賭金 aio交友愛情館 信用板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官方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成人貼圖區 a片 現金網 娛樂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金順賽事 免費a片 sex免費影片 六合彩 星城online 免費a片下載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情色小說 a片下載 色情網站 現金版代理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豆豆聊天室 色情 偷拍裙底直播 天下現金 體育投注 聖發娛樂城 色情影片 娛樂城註冊送 nba投注 成人網站 報牌 h漫 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fe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